返回顶部
展览日期:2019年9月5 - 14日
  • 车型名称指导价
  • 车型名称指导价
  • 车型名称指导价
  • 222222
    111
  • 用这句话形容今年的汽车市场再确切不过,整体环境下滑,许多车企呈现断崖式降低,甚至无法正常运作。但有的品牌就能抓准市场的新风向,借助消费升级的风潮逆市上涨。
    1886年奔驰发明了汽车,而2019年《服务公约》的推出,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奔驰“再次发明”了汽车,只不过上一次是在制造领域,这次则是在汽车营销领域。
    2019年是雪铁龙品牌创立的100周年,但这样一个百年品牌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则遭遇了困境。今年东风雪铁龙以百年为契机在产品、技术以及服务层面做出全面升级,争取早日让其在华发展重回健康发展。
    爱驰U5正式在本次成都车展开启预售,并为首批下订单用户提供包括终身整车质保、终身半价充电、终身免费道路救援、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以及终身50%APP积分增益共5项预售期权益。
  • 2017年凯迪拉克以全年17.5万辆的成绩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仅次于BBA(奔驰、宝马、奥迪)的第四名,2018年则成功踏上年销20万辆的新台阶。
    十年,在整个汽车工业史上只不过是一个片段,但是对于尚未长成的中国纯电动汽车来说却几乎意味着全部。

斯巴鲁新款WRX STI发布 搭2.5T引擎/舒适性提升

斯巴鲁WRX是一款改装性较强的轿跑车型,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,斯巴鲁发布了新款WRX车型,包括WRX和WRX STI两款车型,两款车型均限量销售500辆,其......

斯巴鲁WRX 高运生

2019-11-21

大众ID“7”首次亮相 续航达560km/四驱双电机

为丰富新能源汽车的布局,大众创立了ID纯电动系列车型,首款ID Crozz概念车于2017年亮相。近两年大众共发布了6款ID系列车型,并于日前官方预告了第7款车......

日产新款轩逸首次亮相 搭2.0L发动机/配独立悬架

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,国内市场方面,日产轩逸今年10月份在华销售48483辆,在同级车型中10月份销量排第一。目前在洛杉矶车展前夕,日产新款轩逸进行了首......

轩逸 高运生

2019-11-21

身处角落直面黑暗 却难掩WEY冲向彼岸的心火

三年前魏派公司以中国豪华SUV创领者身份横空出世,品牌创立之初魏建军曾说“我把姓都赌上了,WEY不能失败,只能成功”。WEY是“第一个迈向市场的”中国豪华品牌,......

WEY VV7 金超/王晨

2019-11-21